close

非常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,這次活動的得獎名單如 下:


3樓的Jeffery(凱信帳號:jeffery0618)9樓的豬媽媽 (凱信帳號:isabella )16樓的lookjust
(凱信帳號:goodsmile)
  (這三名幸運得主,請在近期注意自己留下的郵寄信箱唷!)



 

名單由凱信學習網隨機抽取, 沒有得獎的朋友別灰心唷!我們還會有更多的活動,提供熱愛閱讀的朋友,祝福各位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

我永遠忘不了,那次旅行的點點滴滴。我與女朋友到吳哥窟遊玩,她學《2046》電影中的梁朝偉,將不可告人的秘密塵封在樹洞中。

 

那次旅行後,她離開了我…

 

時過境遷,每次看到當時拍下的照片,內心總會受到強烈的衝擊,覺得自己被遺棄、被遺忘。現在我仍會推測,當年她埋藏的秘密,到底是什麼?

 

知名作家陳銘磻在日本旅遊途中,回憶起過世的父親,於在旅行中遇見感動書中寫到:循你的路走,我有一種貼切的安全感,我甘於重複來回在有記憶的據點裡面,玩味第一次到日本旅遊,種種刻苦銘心的思念。循你的路走,我可以內省你的人格帶給我的衝擊,換句話說,當每一回念著你時,我都情不自禁想到自己不好的多面以及自認悲劇性格的人生態度。

 

是否也曾在某次旅行中,留下特殊的意義及感動?變成了人生中不可抹滅的一部分。

 

 

馬上分享你的旅遊照片,就有機會獲得凱信出版的暢銷書《 在旅行中遇見感動 

在旅行中遇見感動【作者:陳銘磻】


活動時間.jpg 即日起至12月16日 16:00 截止


活動對象.jpg  所有人


 活動獎項.jpg 凱信企管出版的暢銷書《在旅行中遇見感動(活動結束後,由凱信學習網隨機抽出3名幸運得主)


活動辦法.jpg


1.    加入 凱信學習網 會員(請填寫正確聯絡方式,以便獎品發放)


2.    在旅遊照片的標題註明「在旅行中遇見感動(地點)」,可參考下方範例

 

活動範例.bmp

(範例圖片、文字摘錄於  在旅行中遇見感動 )


3.在迴響的地方,分享 凱信學習網 會員帳號您的旅行照片網址

(不限制任何相簿平台,痞客邦、無名小站、Flickr、FACEBOOK等皆可。所使用的的相簿平台隱私權需設為公開,以免造成審核問題。)

 

得獎名單將於 12/20 於﹝凱信出版社-痞克邦部落格﹞公佈,將有專員連繫,進行後續獎項寄送處理。

 

快把感動分享給朋友吧↓

注意事項.jpg  

1. 參加活動者需加入凱信學習網會員,請確認所填寫的聯絡電話/地址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。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

2. 每位凱信學習網會員限參加一次。

3.其他注意事項請 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信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